住海里的奈落

快乐或是不快乐的时候,都来找我吧🌟(QQ限定,老福特死人一个JPG)

[论坛体]分享一些聊天记录

自家神兽设定

cp向:固盖,都为♂。

很好,这个b终于鸽了(?)

——————分界线——————

1L 楼主 始源之海

众所周知,固总和不会飞不是同一个人JPG


2L 画龙点睛警告

xswl,同属不同种JPG


3L

让我来康康今天两位佬又整什么活


4L

怎么可能没脾气,绝对假的,让裂总上去试逝(doge)


5L

xswl,裂总您又开始了

(图片:画龙点睛警告:生日歌?行

祝你生日快乐~没有人喜欢你~)


6L

(图片:始源之海:lkz你真是老太太唱戏,想起一出是一出)


7L

(图片:终结之地:lkz,毛病吧?)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图片怎么可以发语音


9L 楼主 始源之海

回帖开幕雷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正题,我觉得我家固拉多对我真的没脾气

(聊天记录:

始源之海:如果我对你犯贱,你会打我吗

终结之地:我会打lkz

始源之海:因为他把忧郁温柔美人钻石带成那样?

终结之地:...钻石现在跟他一个样,骑拉看了都想给他两一拳

始源之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盖哥,谁对不犯贱的小太阳交际星有脾气(doge)


11L

笑的,盖の脾气好到超乎你的想象,固总跟盖哥说话的语气完全跟我们不一样好吧,都不带“。”


12L 画龙点睛警告

那你踩几个雷区试试(doge)


13L

裂总,你想死不要带上大伙(doge)


14L

就是!(doge)


15L

上次被固总追着砍的事你忘了?


16L

那些年让丰缘人民操心の裂总


17L 楼主 始源之海

xswl,画龙点睛你这风评


18L

草,钻石之前竟然是那样,好喜欢,lkz看看你干的好事!


19L

《好事》,不对啊我们不是来磕粮吗


20L

我都想打裂总了,但打不过,那跟固总告状好了JPG


21L 楼主 始源之海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对哦,盖哥,吾有一友,将死,愿望磕固盖。


23L

我就是他朋友,盖哥发发粮吧


24L

我趣,极限一换一


25L 画龙点睛警告

要不干脆你们别看了,我替你们看(doge)


26L 许愿星

总感觉画龙点睛你在谐星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惊天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楼主 始源之海

xswl


30L 画龙点睛警告

你还不赶紧发粮出来磕?我不吃饭啊。


31L

《画龙点睛和他的冤种兄弟们》


32L 楼主 始源之海

彳亍

聊天记录:

终结之地:?粮很少吗

始源之海:不会(?)

终结之地:你都这么说了,那给我亲一口不过分吧

始源之海:?什么跟什么,这有什么关系?!

终结之地:上次你当众大冒险输了跟我撒娇我还没找你算账

始源之海:等等等,发帖的啊,全年龄向全年龄向

终结之地:行,我解释,是打架

始源之海:我觉得他们绝对会想歪

*终结之地撤回了一条信息

始源之海:?你暴露本性

终结之地:撤回了,暴露也只给你看

始源之海:我是不是脾气躁点就可以直接跟你打神战了

终结之地:但你就是脾气好

始源之海:🍀,发帖了


33L

当众撒娇,哇哦,换成裂总估计已经拔剑了


34L

聪明の固总知道飞行系不会被地面打到于是...他把技能扔上了天


35L

Z神技能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画龙点睛警告

怎么又黑我


37L 终结之地

你活该。


38L

你们看吧JPG,是不是就和盖聊天不带句号੭ ᐕ)੭*⁾⁾


39L

关于海陆脾气好不打架是什么体验JPG


40L

我的体验是丰缘真和平(doge)


41L 画龙点睛警告

其实很久之前无原因打过两次,其他是因为当时神战组队打(doge)


42L 楼主 始源之海

草(一种属性)

你要不要看看你又干了什么事

(聊天记录:

许愿星:兄弟我想吃你的席

画龙点睛警告:那我去死?)

但凡你理解成婚席也不会这么地狱,xswl


43L

新概念地狱版本吃席


44L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来!


46L

阅读理解带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楼主 始源之海

画龙点睛还能代入更有病的段子

such as:

part 1

老师:5x2等于多少

裂:10

老师:4x2呢

裂:9

老师:说错了

裂:8

裂:7..6..5..4

老师:在干什么

裂:数炸弹倒计时


part 2

一些博主:说“我可以学”会更显情商高

固:你难道没脑子吗。

裂:我可以学

固:?


part 3

*电车迷题

裂:这个我熟,我把那一个人叫上来,一起压死


part 4

*上巴

裂:那个红色的,不会飞的,一拳打到我这个...额,上巴


part 5(真人真事)

裂:我一定不摸鱼好好工作

Z:当真?

裂:对

Z:好,那我们...

裂:💤💤💤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固总骂裂总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代起来毫无违和感


49L

What's u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好合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part5真人真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由此可见盖哥一堆梗JPG


52L 画龙点睛警告

盖欧卡,你🐴


53L 终结之地


54L 画龙点睛警告

你🐴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55L

这求生欲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丰缘的帖子就没有不歪的楼JPG

评论(8)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