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海里的奈落

快乐或是不快乐的时候,都来找我吧🌟(QQ限定,老福特死人一个JPG)

某丰缘神聊天群

自家神兽设定

cp向:固盖,裂代,都为♂

其他均为友谊向

本世界观无人类

————分界线————              

       丰缘大舞台,有梗你就来

                       18:26

水都红飞机:呜呜,固盖,没粮,饿饿


许愿星:正常一点好吗


许愿星:呜呜,裂代,发粮,快点


钢神柱:你们半斤八两吧!


冰神柱:(图片:钢神柱:他们两对xql再不发粮,我就饿死了)


水都红飞机:我看见两个很铁的嘴跑出来了,大家有什么头绪吗?


画龙点睛警告:不愧是自带钢系的宝可梦,嘴就是硬


始源之海: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都红飞机:我想弄点发病文学(唐突)


始源之海:@隐身勿扰,我认为你对你妹的教育出现了问题


隐身勿扰:我也这么认为,但救不起告辞。


冰神柱:《摆烂哥哥和他的同人女妹妹》


始源之海:发病文学,这个简单,你找画龙点睛他最熟


钢神柱: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图片:终结之地:画龙点睛有大病。)


画龙点睛警告:?肘!忽略,今天高低给你们露一手


许愿星:等一下,我们不是来要饭的吗


水都红飞机:对哦,你们快点发cp粮!不发某同人软件里,好歹来喂喂我们罢


画龙点睛警告:@精神突进警告,这是我的上巴,这是我的下巴,而你在我的心巴🌹


水都红飞机:这不是土味情话吗喂!


许愿星:有没有可能,只要是烦烦,都算犯病


冰神柱:听上去完全合理呢!


精神突进警告:嗤,这个风评救不回来了


始源之海:不是,我们这个群就三个人不游手好闲,我们能不能正经一点


钢神柱:肘,跟姐去神战,打打就正经了


许愿星:神战有你位吗,不是给电柱了吗


钢神柱:伤过的心就像玻璃碎片💔


画龙点睛警告:终结之地就纯纯双标狗,我跟你们说

(图片:终结之地:你难道没工作吗。)


许愿星:我大概猜出来终结会对始源怎么说了


始源之海:确实

(图片:终结之地:你没事的话,就过来我旁边,这样能加快我的工作效率)


许愿星:磕死我了,画龙点睛什么时候我才能吃你的婚席


冰神柱:这次小星星吸取了教训,在席前面加了个婚字


水都红飞机:不加可能是怕lkz本人当场去世吃席


始源之海: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愿星:阎王:好啊,我也来吃


水都红飞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地狱笑话


画龙点睛警告:?我改主意了,这次我吃你们的席,肘,火葬场一趟


岩神柱:(地铁老人手机JPG)


始源之海:这画龙点睛就是死傲娇啦,话都不会接了


许愿星:拜托,当傲娇超酷的好不好,还有人追


终结之地:画龙不回应问题,心里有鬼。


水都红飞机:xswl,一聊就是一个朋友圈素材


钢神柱:救命,笑不活了


画龙点睛警告:好好反思反思,为什么你们会笑不活


始源之海:?


许愿星:?


钢神柱:?


冰神柱:画龙点睛你不应该好好反思下自己吗?


始源之海:不听劝第一叛逆人:画龙点睛


画龙点睛警告:反思结果出来了,我是个帅比


精神突进警告:完全没有反思呢。


终结之地:他能反思出正确结果才有鬼。


始源之海:雀食,啊所以画龙你什么时候开婚席


画龙点睛警告:什么?你和终结开婚席?还有这种好事!


终结之地:↑高攻低防说的就是这种人。


水都红飞机:画龙の选择性失明


始源之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今晚你们吃什么


钢神柱:好问题


冰神柱:隔壁卡洛斯钻研一个问题能钻研好久,怎么我们这切话题速度这么快


画龙点睛警告:这必然是丰缘特色


始源之海:੭ ᐕ)੭*⁾⁾


冰神柱:也是,不切话题都没那味


许愿星:救命,隔壁成都一堆老年人表情包


始源之海:xswl,他们故意的,说是突出聊天室特色


终结之地:凤王的追逐潮流已经变成这样了吗。


画龙点睛警告:这晴队队长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始源之海:终结,你小心摄影师连夜给你不会飞的镜头做成鬼畜(doge)


终结之地:我不在意,如果你看得开心,那更好。


水都红飞机:高攻高防gld,这个粮我先炫为敬


许愿星:lkz就这出息,我估计我睡个九百年都吃不上他婚席


始源之海:你说有没有可能,我向你许愿能让你吃上?


许愿星:我送你三个愿望,换一个


画龙点睛警告:始源你就说再许几百个


许愿星:他没你这么缺德


钢神柱:笑死我,果然典中典还得是你啊画龙点睛


始源之海:xswl,Z给我推理了个东西

(消息记录:秩序:你看,lkz少一个煮饭的,那他娶电饭煲我们不就能吃上他婚席了。)


许愿星:禁止ntr!但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都红飞机:那天,我们の精神突进陷入了沉默


画龙点睛警告:没事他不在线,我娶精神突进不也是一个道理?


精神突进警告:好哦


冰神柱:史上最快打脸记录


始源之海:截屏了,我要设成精华信息


许愿星:名场面喜加一


始源之海:上次看见这种名场面,还是lkz把门拆掉的时候


水都红飞机:那天,lkz夺门而出,之后家里就进了贼


画龙点睛警告:xswl,我还背井离乡,全村人没水喝


始源之海:话说我们各地区就没举行什么联动比赛吗?


隐身勿扰:...?我记得有个地区神排位赛。


终结之地:水分太大。


画龙点睛警告:xswl去年举办这个,全部神必须参加还不是全摆烂了


始源之海:去年谁冠军来着?


水都红飞机:不是让给后辈迦勒尔了吗


始源之海:今年继续放水,给第九代的后辈们呗


精神突进警告:它上半年和下半年都要举行一次


许愿星:到底是哪个小天才想出来的东西,ta不知道我们丰缘最喜欢放水摸鱼吗(doge)


钢神柱:来个间谍,我们去看看别的地区怎么想的


始源之海:你可以问问龙和电,他们迦勒尔的


岩神柱:(图片:电神柱:摆吧摆吧,入乡随俗!我虽在迦勒尔,但心向着丰缘)


许愿星:心向丰缘=我想摆烂


始源之海:xswl,这是什么丰缘指定标签


钢神柱:gld,ldos,ljlk表示你们说就说别带上我们


水都红飞机:丰缘神兽唯三正经担当


始源之海:新消息:比赛方说今年谁垫底谁就得跳电臂嘲讽或者橙色正义


画龙点睛警告:OK,我安心垫底,这两我熟。


始源之海:#lkz 没有偶像包袱#


许愿星:他何止没有,他那脸皮除了对自己对象,其他时候都能拿来当防弹衣用


终结之地:低防的真相竟是因为防御力全加在脸部。


水都红飞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龙点睛警告:那我还心狠手辣舔自己手一口,被辣哭了(doge)


始源之海:懂了,高攻的原因是因为手能辣人眼睛,你是不是打架手直接往别人眼睛打


许愿星:xswl这奇妙的画面感


画龙点睛警告:你怎么知道我打架这么打的


水都红飞机:噗哈哈哈哈,够厉害的


许愿星:这要是,不是女孩子说


始源之海:lkz:我厉害还用你说?


终结之地:请lkz别登gok的号。


钢神柱:我趣吃个饭回来这么多信息了


冰神柱:好好笑,始源这个语气模仿的简直了


水都红飞机:lkz不能吃啊,快吐出来!


始源之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始源之海:哎,话说我们平均身高怎么样,不会比其他地区的人矮吧


画龙点睛警告:你单纯就是想气某神奥珍珠龙罢!


水都红飞机:哈哈哈哈哈哈,始源和空间当小孩一直可以


始源之海:说珍珠别带上我,我不会迷路好吧


画龙点睛警告:你开车技术和珍珠路痴是一个道理


许愿星:世界名画:始源开车,珍珠带路


精神突进警告:活着就算奇迹系列


始源之海:我趣,隔壁人类世界把第九代后辈预告放出来了,酷的啊


画龙点睛警告:你跳转话题可真快啊,等等什么已经有预告了


始源之海:我们有格斗系封面神吗


岩神柱:至少目前还没有。


画龙点睛警告:OK,惯例应该是龙系,那么就是杖尾鳞甲龙和捷克罗姆


始源之海:你小心black送你电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钢神柱:笑死,lkz到时候遭电不归丰缘管,到时候跟后辈说,让后辈创死你


画龙点睛警告:懂了出门带个gld


终结之地:你跟black还有后辈吹牛别带上我。


许愿星:终结の拒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龙点睛警告:没事还有地龙


始源之海:Z:连夜逃离lkz


精神突进警告:噗嗤,人缘陷入危机


画龙点睛警告:草(一种Z纯晶)


始源之海:xswl,正常一点,现在最主要的难道不是赛事吗


画龙点睛警告:没事慌不到,都是熟人


水都红飞机:那我们放水吧(doge)


终结之地:知道丰缘的海是怎么来的吗。


许愿星:答曰“放水放的”


始源之海:OK,我失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龙点睛警告:?我无法理解始源为什么失业还能这么乐


精神突进警告:因为可以摆烂了


水都红飞机:始源算是给你们懂明白了是吧(doge)


始源之海:芜,我今晚排位上大分


许愿星:你是怎么做到打5v5公平竞技游戏还能来跟我们聊天的


始源之海:我还有电脑啊


画龙点睛警告:你这个回复速度怕不是把队友坑了


始源之海:是摄影师他们四个,没事随便坑(doge)


钢神柱:今日战绩:始源一坑四

中奖名单:摄影师,白龙,空间神,精神突进


许愿星:乐,始源这是上次被画龙坑了返回来传递痛苦属于是


始源之海:没事,我不是打野,我是个辅助,上次画龙点睛跟我和终结三排,把龙送了自己还打个0-12,我真的是*丰缘粗口


冰神柱:看上去画龙的行为更恶劣呢


许愿星:谢邀,曾不幸被画龙坑到


画龙点睛警告:你们越气我越乐


水都红飞机:你好剑哦(?)


钢神柱:xswl,此话一出你丰缘团欺的位置拿捏了


始源之海:?懂了,下次我们聊不到什么话题就拿你开乐@画龙点睛警告


许愿星:没问题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结之地:可以。


钢神柱:我焯!太好啦!(米老鼠音)


隐身勿扰:支持了。


水都红飞机:好主意,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 ̄)


冰神柱:画龙本人没说话,那就是本人同意了(doge)


精神突进警告:噗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画龙那德行应该会做出更惊人的


始源之海:那确实


画龙点睛警告:我去,还有这种好事?!


始源之海:🍀,从未设想过的道路


许愿星:虽然听上去很离谱


水都红飞机:不过是画龙做的事


钢神柱:那到也挺正常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