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海里的奈落

快乐或是不快乐的时候,都来找我吧🌟(QQ限定,老福特死人一个JPG)

[联动]关于裂空座又穿越这件事

本篇cp:固盖。(三派家的固盖是男女,不要误会了嗷,是我家的男男。)微裂代(都为♂)

私设多,拟人化。

又是一个梦幻联动系列,标题的裂空座是我家裂空座,三派家裂的会用烈空坐来说。

裂空座称呼自己那边世界的固和盖会用老固和老盖称呼,三派家固和盖都用全名称呼。(为了好分辨)

这个世界是@三派 家的。

裂空座视角+旁白。

---------------分界线--------------

我裂某人现在想杀帕路奇犽的心都有了,才怪。

这次是我自己想来看看这个世界,顺带一提,我和这个世界的裂交换了下。悄悄换的哈哈,他不知道。


说起来,上次跟着他来看见了这个世界的老固老盖打架来着,这次是?该不会是这个世界的我的卧室吧。笑死,我得去买点皮筋扎头发了。穿到这里,皮筋还给崩没了。

我走出房间,才发现,这家伙还跟人合租啊,想起来了,记得没错他和别人合租就是因为人类搞事来着,哎,还好我那边没有人类,是个宝可梦快乐界。

“嘿,老烈你去接发了?”蔚蓝色波浪长发的女子开口问道。

“嗯..盖欧卡,我其实不是你认识的那个烈空坐。我的裂是裂缝的裂,座是星座的座。”我觉得还是把话说明比较好,毕竟每个世界的我都是不一样的存在。

盖欧卡愣了一下,随后看向我的脖子。“也是,老烈脖子上有疤用围巾挡着的,你没有。”

“嗯,没事的话,我先出门了。”我说着准备离开。

“等下!伙计,你要去逛街吗?我知道一个好地方。”盖欧卡追到裂空座旁边。裂空座礼貌地停下脚步,微微将身子放低了些。

“我是准备买皮筋买好回这,你想逛街的话,我可以陪你到那。”

“你还挺会说话嘛,我去拉上老固一起。”盖欧卡说着跑去了固拉多的房间,我好奇就跟上去看了。

这边的固拉多看起来睡眠状况不是很好啊,怎么有点死气沉沉的感觉。

“哟,你好啊固拉多。”

“你好。”固拉多的样子看上去像失眠了好几夜一样。

不过看起来关系还是很好的嘛,为什么会说是问题儿童啊。

“走走走!出发水静市。”盖欧卡催促道,看起来已经迫不及待大逛一场了。

到达商场,我买了几条皮筋,拿出其中一条扎起往常的高马尾。而盖欧卡已经在商场“杀”疯了。这购物欲和老盖对甜食的喜爱程度绝对成正比。

“盖欧卡小姐,需要帮忙吗?”虽然说,我相信盖欧卡能提动这些,但是总感觉很过意不去,话说固拉多你好歹帮你女友分担下啊喂!

“不用啦,谢谢你,我怎么好意思让刚认识的伙计拿这些呢,不会飞帮忙分担下,反驳无效!”盖欧卡说着将部分袋子交给固拉多。

也到了晚饭时间,我跟他们说不用给我留晚饭,门也不用,我这几天都不回去。他们应该不会干起来吧,嗯...肯定不会!


接下来就可以好好逛逛这个世界了。

逛了几天,看起来风景都是差不多的啊。等会这片黑色的海水是什么东西?这是宝可梦能待的水吗?海神组看了不得打死这群人。

既然海洋都这样了,我认为我有必要看看臭氧层,问我怎么看啊,上网吧啊。

哇哦,这群人这么会整活?臭氧层破洞,我(*丰缘脏话*),如何把这里的人类一锅端了在线等急,开玩笑,我不会随便破坏世界的秩序,看他们怎么造化了。

爱护环境,快乐你我他。这是我在这个世界得出的结论,破坏大自然的人,会遭到大自然的报应,这是必然的结果。


现在才几点来着,豁,凌晨4点。我点开手机里自家世界的群聊。

聊天信息: 

           丰缘天气手(自家世界)

                       4:00

画龙点睛警告:几天没见,甚是想念。


始源之海:???大半夜不睡觉你发什么神经(doge)


画龙点睛警告:?兄弟来其他世界玩,你都不关心一下兄弟


始源之海:你出门,兄弟放一百个心(doge)


终结之地:对了,裂空你皮筋落我们这了。


画龙点睛警告:草(一种招式),我还以为崩没了。我想着既然来到这,还和这个世界的固拉多盖欧卡见面了,想回去前送点礼物给他们(doge)


始源之海:你想好送什么了吗?我记得那个世界的我是♀吧,你懂女人心吗(怀疑JPG)


画龙点睛警告:....我觉得她应该跟你一样喜欢毛茸茸。


终结之地:通过欧卡了解女性爱好,不愧是你啊lkz


始源之海:草(一种Z纯晶),以普遍理性而论,毛茸茸不是受所有人欢迎吗,除了过敏(doge)


始源之海:礼物的话,他们那不是有那个什么虚拟歌姬的娃娃嘛,我觉得那个挺可爱的(doge)


画龙点睛警告:妙啊,我去整一个。


终结之地:看起来你想好给另一个我送什么了。 


画龙点睛警告:那肯定,我准备送他助眠香薰(doge)等会,你们为什么这个阴间时间还没睡???


终结之地:要猜猜看谁大半夜忘关声游戏BGM巨响吗。


始源之海:咳咳,我重新上号抽卡去了:P


我只能说老盖不愧是你,凌晨抽卡忘关声音。

接着就该准备去给他们买礼物了,再过一会我就回去了,刚好能蹭到早饭这岂不是妙哉。

话说,现在才快6点他们家门是开的吗,这令人值得思考。不管了,先去试试。

我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个点固拉多醒着。“嗯?固拉多你醒了啊?”

“准确来说,我根本没睡。”固拉多没有精神地说道。

“注意你的睡眠质量啊兄弟,哝,这个是送你的,另一个是给盖欧卡,我准备回去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呢。”我把礼物递了过去。

“谢了。”固拉多接过礼物。

“你们世界的烈空坐,我猜应该也快回来了除非某空间神划水慢了点。”

裂空座的身边突然出现一个淡紫色的空间洞,帕路奇犽准备伸出手抓裂空座的时候被裂空座拦住。

“停停停,你少跟我来上次那套!固拉多,有缘再见略。”

洞中传来了代欧奇希斯的声音:“裂空啊——我们就玩上次这套。”

好嘛,自家男朋友能怎么办,宠着呗。

“欢迎回来。”代,固,盖三人齐声说道。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