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海里的奈落

快乐或是不快乐的时候,都来找我吧🌟(QQ限定,老福特死人一个JPG)

论某天空神如何蹭到饭还磕粮

本篇cp为:固盖,微裂代,钻珍。都为♂。

私设多,拟人化。

固盖夫夫同居设定。

(悄悄整了点隔壁三派文的小花絮)

---------------分界线---------------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裂空座看着自家空荡荡的房间,决定起身去固盖二位那边。

“嘿,老固,老盖我又来蹭饭了!”裂空座毫不客气地推开固盖家的门,坐到沙发上。

“裂空你这蹭饭频率真是越来越高了。”固拉多怼道。

“还不是因为希斯他去逛各个地区了。盖大交际星,你劝劝他呗,不然我可要独守空房了啊~”裂空座抱怨道。

“哈哈哈哈哈哈,等我过几天有空找他聊聊,不过,你是不是欺负人家了啊你,让人都不想回来。对了侬,给你。”盖欧卡笑着说着递了杯饮料过去。

“我今天亲自动手做的。老固,老裂,来,试试看!”盖欧卡自信满满地说道。

“才没有!我对男朋友能不好的?话说你终于又开始动手做这些了?感动丰缘,之前就喝过了,老盖调的饮料怎么可能不好喝。”裂空座接过饮料喝了起来。

“我上次喝这么好喝的饮料,还是在上次。”固拉多故意说废话,只是想欺负下自家男友罢了。我们的大地神又有什么坏心思呢?

“你在这讲废话呢,夸我!快点的!”盖欧卡打了下固拉多的手臂。

“有这么打自己老攻的吗?疼哦。”固拉多捂住被打的地方,开始演起来,对着盖欧卡说:“你亲我一下就没事了。”

“固拉多,得了吧你!”盖欧卡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实际上已经行动了。

“我不介意看你们接着打。”裂空座心里暗爽,得寸进尺地说道。

“要脸的,想什么呢!真要打也是把你先赶出去。”盖欧卡说着打开了电视登上b站。

电视上正播放着关于cp段子合集,盖欧卡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到关键时刻,四周仿佛散发出一堆小星星。这就是磕粮的盖某了。

“裂空,你们两磕cp,都差不多这样子。”固拉多无奈地看着已经入迷的盖欧卡,对着裂空座吐槽道。

“哈哈哈哈哈,磕粮人的快乐,你不懂,快到饭点了,今晚我能蹭到什么吃的?”裂空座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已经快到6点。

“这么快6点了?也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过得的确很快。我去做饭了。”固拉多说着走向厨房。

“切,又秀我。要我帮忙不?”裂空座从厨房外的门口探出半个身子。

固拉多刚想开口拒绝,盖欧卡就把裂空座拖回客厅,还说着:“哎呀老裂,你不进厨房就是帮了我们最大的忙了,来来来,跟我一起磕cp。”

“又是哪对?”裂空座听着有了点兴趣。

“给你推销钻珍下。”盖欧卡开始滔滔不绝地说着钻珍的磕点。

“这能不磕!?来来来!”裂空座越听越起劲,行动力max的裂某已经准备打开手机用码文。

“老裂你可别把骑拉的活抢了喂!”盖欧卡看着裂空座灵感爆发,码字疾快的速度吐槽着。

“嗨呀,老骑都码了上百篇了,我这才一篇。”裂空座回应道。

“你对着你草稿箱里一堆预写文再说一遍。”盖欧卡点开裂空座的草稿箱,里面准备码的文差不多也有十篇。

“啊哈哈哈。”裂空座尴尬一笑,点掉了草稿箱。

此时,厨房飘来一阵饭菜的香味。盖欧卡和裂空座默契地去到饭桌。

“你们可真默契,都不用我喊的。”固拉多从厨房出来看到这一幕说道。盖欧卡蹦到固拉多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要不要帮你端过来啊~”

“你说呢?”固拉多笑了笑,捏了下盖欧卡的脸。

“老固,老盖,我要点刨冰了啊,待会饭吃好就可以送来,老样子?”裂空座手机屏幕划到外卖软件,点开经常吃的刨冰店。

“当然!我不介意你给老固点份芒果的。”盖欧卡将菜端来,然后坐在位置上。

“亲爱的欧卡先生,你想害死你男朋友就直说。”固拉多在厨房那边听道盖欧卡的话回复道。

“哈哈哈哈哈老盖你好恶毒,论如何气一个芒果过敏的人。”裂空座边笑边给固拉多点了个抹茶味的。

“哈哈哈你怎么可能真信这话!老固快来干饭。”盖欧卡信任地跟裂空座说着,然后转头催促着固拉多过来吃饭。

“欧卡,多吃点,就你吃的少。”固拉多说着夹给了盖欧卡几块肉。

“的确,看把孩子瘦的!”裂空座认同地点点头,给盖欧卡夹了几条菜。

“哈?不是?!你们?”盖欧卡放下手机,一脸茫然地看着饭上的菜和肉。

“看什么看,快吃。”固拉多和裂空座催促着。

“等一下嘛!我听条语音。”盖欧卡说着点开了一条语音。

(许愿星语音:“兄弟们,我裂开了,我丰缘第一寡王,路上碰见对小情侣,我来气!我想装作一脸不屑地过去,然后啪一下,摔地上了,他们笑我,我委屈。”

水都红飞机语音:“对不起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

“基拉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盖欧卡听到基拉祈的遭遇拍桌狂笑。

“哈哈哈哈哈,寡星实惨。”裂空座想象了一下画面,捂脸狂笑。

固拉多拍了拍裂空座,指了指他的手机。“估摸着是你外卖到了。”

“豁哟,这么快。”裂空座拿起手机快步走出门。

同时盖欧卡的手机也响了。

“嗯?哟~是老代的电话。”盖欧卡看了眼固拉多。固拉多会意,走了出门。


“哎我趣!差点忘了老固刨冰都快化了”裂空座猛然回想起自己手上还有刨冰。

“你这记性是遗传了瞬间失忆这个技能吗。”固拉多本能地怼了句,想着欧卡那边应该准备好了。

裂空座一推开门,传来了礼花的响声,接着纸片落了一地。

“生日快乐,老裂/裂空。”(盖/代)

裂空座猛的反应过来,看着固拉多。“好啊,你们合起伙来套路我啊,不过怎么知道今天我生日(这里是奈某,自家裂生日不是今天,碰巧今天发了,真实情况是生日还未定)的?”

“我们的确不知道,但老创知道啊。”盖欧卡理直气壮地说道。

“合着老创就是一个行走的百度呗。”裂空座吐槽道。

“你是不是傲娇属性发动了~”代欧奇希斯调戏着裂空座,自家男友的性子在场各位又不是不懂。

“噗,别难为裂空了,庆祝先。”固拉多拿过裂空座手上的刨冰放进冰箱。

盖欧卡拿来几瓶度数高的酒。“嘿,寿星啊,比一下今晚谁喝的多要吗?”

“谁要和你比啊!”三位异口同声地反驳盖欧卡。

“好遗憾,算了算了!来吃来吃。”盖欧卡说道。

裂空座指了指在电视机旁的装着水之宝石项链的盒子。“话说你怎么多了个项链啊老盖。”

“这个啊,是另一个你送的,我已经有弟弟妹妹送的项链了不过这个也很珍贵就摆出来了,还有几十盒pocky,我闲着没事全吃完了。”盖欧卡咽下嘴里的食物说道。

“另一个你挺喜欢窥屏的,预防你预防习惯了,就发现了。”固拉多吐槽道。

“什么叫预防我预防习惯了!”裂空座不满地怼道。

“噗哈哈哈哈,想起来了,于是我和老固反恶作剧了一手,我悄悄打了个电话让代欧过来,整了个小活。”盖欧卡腹黑地笑了笑。

“你永远不知道被窝里是两个人还是用技能整出的花活。老盖一肚子黑水!”代欧奇希斯补充道。

“我可是很认真在经营我的白切白人设哎!”盖欧卡说道。

“你白切白?那我岂不是纯洁无害了。”固拉多怼道。

“这两个人在这说反话呢这是。”裂空座无奈地看着准备打情骂俏的两位。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