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海里的奈落

快乐或是不快乐的时候,都来找我吧🌟(QQ限定,老福特死人一个JPG)

天空

cp要素:裂代,微固盖都为♂

是自家裂空座过去的故事。(有告白场景)

幼体丰缘三神出没注意。

------------分界线-----------

今天嗷,是天空之神过去的故事。(逐渐潦草的开头)


初识

“你看起来很强啊,跟我打一架吧!”一位朱红色短发的男孩向深绿色长发的男孩提出了挑战。

深绿发的男孩听到这句话,忍不住吐槽道:“谁一见面就提打架!你是造陆者吧?”

“当然!我叫固拉多,你呢?”固拉多听到了自己的外号,肯定地回复道。

“裂空座,不敢相信你竟然可以爬上天空之柱。”裂空座介绍了下自己,对固拉多爬来顶层表示惊讶。

“我在寻找和自己实力差不多的人打架,感应到你就过来了。”固拉多理直气壮地说道。

“...啊,挺厉害的。”裂空座嘴角抽搐了一下。

“那当然!话说你这个塔真的很难爬啊。”固拉多无视了裂空座抽搐的嘴角,继续说道。

“那是当然的,虽然有人帮我修这里,但这个塔弱不禁风,我怀疑再来一个体重重的就可以压垮它了。”裂空座说道。

“哈哈哈哈哈,看起来这个塔饱受风雨摧残啊,对了我们下去打一架?”固拉多指了指远处的空地,问道。

“可以,我很久没打了可能有点生疏。”裂空座说着化成原型,用尾巴卷住固拉多,带到了空地,又化成人型。

“哇哦!酷唉。”固拉多赞叹道。

“废话就少说了,来打一场!”裂空座说道。

打完后,双方都坐在地上休息。

“陆地是我,天空是你,那海洋会不会是个女孩子在管!”固拉多激动地说道。

“你不会想对人家女孩子动手吧?不对啊,你怎么这么肯定?”裂空座半信半疑地看着固拉多。

固拉多挠了挠头。“我的猜测,水系都是好看的女孩子嘛!”

“你这是刻板印象!”裂空座敲了下固拉多的头,吐槽道。

“啊哟,别敲了别敲了!我错了。”固拉多捂住了头。

过了几天后,裂空座看着固拉多和另一位蔚蓝色长发的“女”孩打起来感到无奈,这家伙在分配能力的时候是不是忘点情商了,恼。在这之后,裂空座想都没有想到后面的固拉多情商拉起来了,甚至演了他。


所谓人性(ps:这里的人性是指那些化作人型的宝可梦们)

“愿意跟我一起创造美好的世界吗?”这是裂空座不知道听到的第几个说的话了,但他还是答应了。

裂空座很欣赏这些为了人民为了世界的英雄们,在这些年里他陪伴了无数个英雄,但他们总会莫名的死亡。

裂空座对此感到不解,他悄悄尾随着这个人回去,见到了骇人的一幕。

“切,得到了神的青睐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要死在我们手上哈哈哈哈哈,来多少个都一样,没用的,难道神会发现?真是愚蠢!”这个人浑身沾满了鲜血,其他同伙大声嘲笑着。看起来这位年轻的英雄刚死不久。

裂空座听着他的发言,怒火中烧,拿出了自己珍藏的匕首,用最快的速度朝首领心脏刺去。

“我的刀脏了这可怎么办。”裂空座玩着匕首,用着最恶人的眼神看向瑟瑟发抖的其他人。

“天空之神大人饶命啊!”

“我们怎么做全是他逼的!”

“对对对!”

还是不肯说实话吗。裂空座这么想着,故意收起了刀。

“没事的话,大人我们先..先走了?”

“站住,谁让你们走了?”裂空座说着用起暴风雪将他们冻在原地,有点脸熟啊这些人,这不就是天天当着他面放火抢劫别人东西的那些人吗。那就不必客气了。

强烈的风席卷向他们吹去,这些风和以往柔和的风完全不一样,这些风就像利刃想把他们撕裂一样。

最后就连惨叫声也停止了。


恨意

裂空座开始讨厌那些邪恶的宝可梦,他们根本不值得被拯救。这让他的性格开始有些扭曲。固拉多也认为如此所以天天待在火山里。


外来宝可梦

“你是谁?最好给我滚出太空。”裂空座看着未知的宝可梦过来的时候,以为是入侵者,语气不由得凶狠了起来。

“别那么凶嘛。”橙色短发的男孩说道。

裂空座绿色气场环绕全身,准备向橙发男孩急速冲去,这是他的技能画龙点睛。

橙发男孩迅速更换形态防御住攻击。“听我解释好不好,我是路过的!”

裂空座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听到这句话,立马停下攻击。“哦?你叫什么名字,我是裂空座。”

“代欧奇希斯,你真的很凶哎裂空座。我可没有恶意!”代欧奇希斯抱怨道

“...抱歉。”裂空座察觉到对方知道没有恶意后感到歉意。

“没事没事,我又不是斤斤计较的人。”代欧奇希斯说着切换回普通形态。

“你切换形态就是换了个发型和衣服?”裂空座看着代欧奇希斯的样子疑惑地问道。

“什么啊!我给你科普科普。”代欧奇希斯听到这话,给裂空座科普了一堆关于自己形态的事。

“噢噢,这样啊。”裂空座点点头。

“下次见了,裂空座,我有事先走了。”代欧奇希斯说道。

“嗯,再会。”裂空座朝他挥了挥手。


日常

“裂空~你怎么总是一个人待着。”代欧奇希斯和往常一样飞到天空之柱旁边。

“天柱下面的宝可梦们也算是人们了,比我们神还残忍,现在我和固拉多都没处理完他们,你最好别过去,他们唯一会团结起来做的事就是处死所谓的叛徒,那场面热闹得令人作呕。”裂空座劝着代欧奇希斯。

“怎么会,我速度很快的,不会被他们骗到。”代欧奇希斯向裂空座保证。

“不,没有用的,我见过那些英雄们所想的理想世界被他们亲手踩碎,践踏。我相信他们可以为世界带来新生也陪伴过他们经历各种各样的事,但那群家伙不一样,他们趁我不在将那些英雄扼杀。你可是我在太空上见到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我...算了,总之你要小心,如果出事的话,我会找他们算账的。”裂空座认真说道

“嘿呀,不会有这种事发生的,更何况世上的好人总比坏人多对吧,干嘛这么严肃,多笑笑,你笑起来可帅了。”代欧奇希斯说着将裂空座的嘴角往上拉了拉。


平平无奇(裂空座视角)

总的来说,我现在的日子算是平平无奇吧。

去各个地区认识了一堆损友,磕起了同人,温饱问题都解决了。

不过,代欧奇希斯为什么最近不来找我了,这有点奇怪。

这还有什么好抱怨的,话说最近丰缘好像出了什么好吃的食物来着,啊..处理完陨石下去好了。

听说老固那有点不和平啊,虽然说我的确有动手处决人的权利,但还是交给老创办好了,我已经帮老固上报一次了,不过另外两次是谁的,我就不知道了。总之上报第四次那群人就完了。

呼——落回丰缘了,感觉良好。我的天!?那群人聚在我柱子下举行什么邪教仪式?等会那不是代欧奇希斯吗,啧,这群人等着死得吧,我的所看重的人,不会再被你们扼杀了混蛋们。

不得不说,处理案发现场是个麻烦事,不过代欧奇希斯没事就行。

“喂,代欧奇希斯,醒醒。”我轻轻摇了摇他。

“...你是谁?”代欧奇希斯警惕地看着我,好吧,我收回刚刚我说他没事的这句话。我倒是没想到再次见面是这样子的场景。

“我是裂空座,刚刚有一群家伙把你打伤了,我就直接处决了。”

“谢谢。”代欧奇希斯跟我道谢,摸了摸头部,摸出一手血...现在的年轻人生命力这么强大吗。

“等会,留个联系方式,以后方便联系如何?”我问他。

他同意了,我们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然后他就离开了。

之后固拉多也找到了盖欧卡,这可是好事!


固盖

                  丰缘天气手

                        20:30

画龙点睛警告:属实没想到你们两个还能来这一出,固拉多你小子情商属实高了。


终结之地:人也是会成长的,还好当年头没被你敲傻。


始源之海:我们三就你还单身了(doge)


画龙点睛警告:侮辱性极强


始源之海:丰缘母单花~


终结之地:欧卡,你看他这样能当花吗?不该是丰缘一棵草吗。


画龙点睛警告:马的不愧是从小到大的好兄弟,一出口就巨损。


始源之海: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是我这个小时候跟姐姐过的人无法理解的快乐,毕竟我们小时候就见过一面(无奈JPG)


画龙点睛警告:姐姐?


始源之海:哎?我以为老固跟你说了


终结之地:我认为这是很隐私的事,你哪天想了会亲口说的不是吗。


始源之海:知道你宠我!我说吧,我小时候在海里经常被欺负,她出现了,带着我经历了各种有趣的事,我才拥有了人性,但是嘛,她是普通宝可梦,不像我们一样不老不死的,她在中秋节前几天逝去了。


画龙点睛警告:我透,这比电视剧虐多了,这刀我生吞了。


始源之海:你混同人圈?(滑稽JPG)


画龙点睛警告:对啊,怎么了


始源之海:来来来,我们小窗慢慢磕!


巧合

“老裂啊——我跟你说我又认识了一位新朋友,跟你一样去过外太空哎!”电话另一头的盖欧卡说道。

“哈?除了基拉祈你居然还能找到去外太空的人,厉害了我的哥。叫什么名啊?”裂空座不禁感叹道。

“他名字是代欧奇希斯,小伙子挺惨的哎头被人锤重伤了,失去了部分记忆,上次差点倒路边了,还好我看见了带他去医院..”盖欧卡想接着说下去,不过被裂空座的发言打断了。

“什么!代欧奇希斯?他怎么样了?现在还有没有事?过的如何?”盖欧卡被裂空座一连串的问题整懵了。

“你该不会喜欢他吧?”盖欧卡察觉到裂空座的不对劲。

裂空座沉默了一阵。

“噗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这粉头还有今天啊,我可以帮你。”盖欧卡很少见裂空座是这个样子,代欧奇希斯一定对他有什么重要意义。

“我...对他一见钟情。”裂空座憋了半天,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啊!?我知道了,他失去的那部分记忆是关于你的对吧。”盖欧卡说出自己的猜测。

“嗯...没错,我当时为了他把那群混蛋杀了,我真的不想再失去我看重的人了,啧那群混蛋。”裂空座说着说着语气越来越不对劲。

“哎,冷静点,他们已经死了,我知道你和老固对他们还心怀恨意,但已经过去了不是吗?”盖欧卡尝试让裂空座冷静下来。

“你说的对,已经过去了,我也该放下了,老盖你能让老固接下电话吗?”裂空座听到盖欧卡的话,语气恢复了正常。

“讨论追人技巧是吧,行行行你们来。”盖欧卡说着将电话交给固拉多。

“裂空?你一个牵线这么多年的,难道不比我会追人吗。”固拉多吐槽道。

“我还真不会追。”裂空座无奈地说到。

电话另一头的固拉多属实被震住了,想着裂空座你不愧是丰缘母单花。

“我(丰缘脏话),你就按之前相处方式和他处就行了。我还有事挂了。”固拉多有生之年爆了一次脏话。

“啊?啊?”被挂掉电话的裂空座一脸懵逼。


关于追人和表白现场

关于追人,裂先生的朋友,盖先生有话要说,以下是盖先生想说的话。

盖先生:我真的人傻了,这是什么追人界泥石流?!我看最近代欧记忆好像回想起一些了,也对老裂有好感。

但是这个der,他在干什么啊!为什么现在连日常问候都能搞错,早上好给我说成下午好也就罢了,关键是清明节,给人说了句清明节快乐!?兄弟,那是你未来男朋友,你在干什么啊。

害,可喜可贺的是代欧想起了过去的记忆,不过他也跟我吐槽过老裂的追人方式,你看上去还挺宠他啊。

接下来是告白现场,泥石流级别。

“那个老盖,这样能行吗?”裂空座有些慌。

“上上上,怕什么。”盖欧卡将裂空座推出去,推到了代欧奇希斯面前。

接下来,裂空座不用任何话,他就能让盖欧卡立马跑上来助攻。你说你不信?那来看看。

裂空座现在非常慌,他慌到直接将花往人家脸上送。代欧奇希斯还是保持着好心态等着裂空座说出那句话。

“我(丰缘脏话)。”盖欧卡上前毫不客气地让两位来了个亲密接触。

裂空座直接当机,盖欧卡瞬间跑路,并表示再见了小情侣,我回去找老固了。

“裂空你说不出口啊?”代欧奇希斯笑着看着裂空座。

裂空座对这个语气太熟了,反问道:“你之前的记忆想起来了?”

“嗯哼,没想到跟你说的一样啊,那群家伙暗算了我。”代欧奇希斯有些懊恼地说道。“不过还好有你救了我,总之谢了。”

“跟我客气什么...所以当我男朋友吗。”裂空座将围巾拉高了一些。

“听你的语气根本不像想让我拒绝的样子啊,我当然答应了。”代欧奇希斯笑着说道。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