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海里的奈落

快乐或是不快乐的时候,都来找我吧🌟(QQ限定,老福特死人一个JPG)

糖分合集

本篇cp是:固盖,都为♂。

私设多,拟人化。

固盖夫夫同居设定。

有参考网上的一些题梗。

我估摸着以后会敢更甜到齁的(doge)

--------------分界线--------------

1.吵架

“怎么不吵了,来来来继续啊!”盖欧卡盯着固拉多。

不过一会,两位都忍不住笑了。

“噗,这能吵个什么?”固拉多反问道。

盖欧卡看了看聊天软件发来的信息,准备回到客厅。“哈哈哈哈哈,工你的作去!老帕找我开黑了。”


2.吃掉不喜欢的食物

“海鲜绝对不吃!”盖欧卡看着炒饭里的虾仁,少见的垮起个批脸,本人表示见到这些海鲜就脑补到水系宝可梦们,所以绝对不会吃。

“可算找着你不喜欢吃的了。”固拉多趁机rua了一把盖欧卡的头,将虾仁夹到自己碗里。

“怎么还有趁机rua我头发的?”

“你刚刚的样子特别像网上别人经常发的挎起个小猫批脸。”


3.绿鱼头

“鬼!(丰缘粗口)。”固拉多看着盖欧卡戴上绿头鱼,没忍住爆粗了。

盖欧卡听到固拉多的话,摘下了头套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你干嘛和鱼头过不去!不就是上次你喝醉了我给你发了个表情包嘛。”

“不准戴!”固拉多将头套扔掉柜子里,抱着盖欧卡不放,盖欧卡清楚固拉多现在在撒娇。

“好好好,不戴不戴。”盖欧卡用着哄小孩的语气说着。


4.他人评价(采访人:不愿透露姓名的粉色猫咪)

裂空座:老固和老盖啊?双向暗恋这点不就够甜了(笑)。还要我说?他们彼此的缺点被互相完美地补上了,而且双方都很主动,各做各事的时候感觉他们互不相干,相处在一起除了我应该没人能打破那道神秘的屏障。

海族兄妹:霏欧纳扯了扯玛纳霏的衣角,暗示他。

“我妹对着镜头不敢说话,我来说吧,我哥和哥夫他们就是绝配!”玛纳霏自豪地说道。

霏欧纳表示要不是自己社恐,早冲上前说一堆了。

凤王:最甜的莫过于固拉多小时候就一直在找盖欧卡吧?还有为对方改变的心。


5.其他事?算什么东西。

“生病了就好好给我躺着。”固拉多摁住想要起来的盖欧卡,你问我盖欧卡怎么了,这家伙昨天下大雨去玩了一圈回来就成这样了。

“我这是失误!我哪知道昨天凑热闹看别人打架被冷冻干燥打到了嘛,你快去工作吧你。”盖欧卡催促道。

“你的事最重要,其他事算个什么东西。”固拉多认真地说道。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