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海里的奈落

快乐或是不快乐的时候,都来找我吧🌟(QQ限定,老福特死人一个JPG)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没错,又是我这个der听歌有感了。歌名就是题目啦。

是自家神兽,拟人化,私设多。

是关于自家神兽们过去和现在的故事,有刀也有糖。

每段歌词对应着不同的故事。(希望没偏题JPG)

注意避雷,cp向为:固盖(bl),YX(bg),裂代(bl),噩美(bg),超幻(bl),钻珍(bl),银金(bl),波尔凯尼恩x玛机雅娜(bg)。其他均为亲情或者友谊向。

--------------分界线--------------

你忘了
划过伤口的冷风
(现在)

“为什么我看起来天天很开心?因为难过的事已经过去了嘛!”盖欧卡笑了笑,之后在义姐祭日那天送上了她最爱的风信子。

风信子的花语,永远的想念。


你信了
不痛不痒就算过了一生
(现在)

“我似乎睡了好久,这样太无趣了,我错过了许多向我许愿的人,他们至死愿望都没实现。这可太悲惨了,我可不打算让悲剧重演。”基拉祈看到了许愿墙里许多已经掉落的许愿笺。


你 为什么
看见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现在)

“我的友人她死在这个雪白的季节,每当我看见雪花飘落,我都会想起她。”美洛耶塔看着友人托付给她的那原本未完成的歌曲,现在已经被她完成了。

友人她一定会高兴吧。美洛耶塔这么想着。


为什么
在放手时刻眼泪会掉落
(过去)

“我已经被很多人抛弃了,你也想要丢掉我吗。”玛纳霏看到盖欧卡松开的手,眼里闪过一些泪光。

“才不会,你想什么呢,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我在丰缘有些事可能会晚点来找你,不过我绝不会抛弃你,我们是家人不是吗。”盖欧卡笑着看着他。


一个一个走过
(现在)

阿尔宙斯看过许多英雄伟人的离去,每一位离去前,阿尔宙斯总会告诉他们:辛苦了,这个世界必将繁荣美好,请安心离去,后人会将你们的精神传承下去。


一个一个错过
(过去)

凤王看着被烧焦的塔,沉默了一阵,撒下了圣灰将死于塔里的宝可梦复活。

他不想再错过任何一个能救到人的机会了。


一遍一遍来过
(过去)

骑拉帝纳一遍又一遍地幻想着能有人把他从这个地方带出去,不过这怎么看可能发生。

“抱歉,我来晚了。”上空传来了一个温柔的声音,他为这个阴暗的空间带来了光。


一次一次放过
(过去)

“拜托您,把这条项链带给我的妻子,她在丰缘地区的绿荫镇。”男人有些憔悴地说道。

“好。”洛奇亚一口应下,他知道这个男人离死亡不远了。


一声一声笑着
(过去)

“以后你就叫银伴战兽啦。”卡璞蝶蝶认真思考了一番,为这个从实验室里救出来的小家伙取了个新名字,他该拥有人类的名字,而不是一个试验品编号。

“你看人家喜欢吗?”卡璞鸣鸣怼道。

“小家伙在笑啊,这不是挺喜欢的嘛。”卡璞鳍鳍看着小家伙拥有了名字之后终于会笑了,欣慰地说道。

“鸣鸣,你老怼蝶蝶,你是不是看上她了。”卡璞哞哞吐槽道。

“这有什么好看上的,我要是看上她的话,那索尔迦雷欧都不炸毛了。”卡璞鸣鸣的话,让大家都笑了起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再玩这个梗狮子要报警啦!”卡璞蝶蝶说道。


一声一声吼着
(现在,游戏组队聊天)

“老帕你怎么这么菜!”盖欧卡看着游戏头像又灰的帕路奇犽吐槽道。

“盖欧卡使用了大声吼叫,效果绝佳!帕路奇犽畏缩了。”凤王在一旁解说起来。

“你这技能,我图鉴上怎么没有啊?你就是魔法师吧!”代欧奇希斯故意问道。

“非法盖欧卡!禁赛禁赛。”雷希拉姆笑着回答道。

“什么!?我被ban了,可恶啊。”盖欧卡接过话。

“噗哈哈哈哈,开个黑能让你们整这么多活的啊。”帕路奇犽在手机屏幕外笑到肚子疼。


一幕一幕闪着
(过去)

“妹妹,生日快乐喔。”盖欧卡摸了摸自家妹妹的头,送给了她一份精致的礼物。

“阿妹,还有我的还有我的!”玛纳霏蹦上来递了一个好看的小礼盒。

霏欧纳想起了过去的日子,在那所谓的“家”,只有打骂,在她生日当天也只是少打了一顿罢了,见到这幕,忍不住感动地哭了起来。

“老哥救命,阿妹哭了!”玛纳霏看到霏欧纳哭瞬间慌了起来。

盖欧卡轻轻唤了霏欧纳一声,向她展开了手臂,霏欧纳扑了上去,她从未感受过这么温暖的拥抱。

现在的每一幕都很宝贵啊。


刺痛我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因为忍受着它的腐烂

伊裴尔塔尔过去并不能收敛他带来的死亡气场,但现在他可以了。

他在忍受完那些腐烂的生命后,终于可以享受生命的灿烂了。


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过去)

“我不会相信感情这种东西。”超梦面无表情地告诉梦幻。

“你难道不是一个独立的生命吗,为什么要在意他们怎么说呢?”梦幻笑着反问道。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因为忍受着它的腐烂
(过去)

“生命这种东西啊,它总会发光也总会消失。你啊,要不要收敛住你的死亡气场,跟我一起感受生命的美好之处。”哲尔尼亚斯毫不畏惧地站着伊裴尔塔尔的死亡气场里问着他。

事实证明,她成功了,他做到了。


你说别追啊
又依依不舍
(现在)

“这我能追个什么!”裂空座看着代欧奇希斯和雷吉艾勒齐的残影吐槽着,不一会变成mega形态加入了这场竞速。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现在)

朋友圈

始源之海:教大家如何感受生命的苦涩:吃裂空座做的饭。你会觉得那玩意入嘴的那一刻比游戏连跪了还苦(挎起个批脸JPG)

评论区

终结之地:何止,直接让你知道什么叫天堂。欧卡,你别吃。

始源之海回复了终结之地:好——

画龙点睛警告:???你两看我名字行事。

精神突进警告(代欧奇希斯):不得不说,很难不支持欧卡的话,裂空你就认了吧~

水都红飞机:裂空下凡祸害人民了(doge),代欧改情侣名啦!

许愿星:那东西吃了竟然不会中毒?!

隐身蓝飞机:...国防武器请勿食用。


你睡了
可时间它依然走着
(现在)

“为什么我睡了时间还在走,根本睡不够唉。”帕路奇犽抱怨道。

“它不走,难道你走啊?”帝牙卢卡怼道。

“你真的好损。”骑拉帝纳吐槽道。


你怕了
恍然抬头梦却醒了
(现在)

“急冻~闪电~今天是我做饭哦。”火焰鸟说着将几盘不知名食物放在桌上。

“噫!”急冻鸟从梦中惊醒。她庆幸着还好火焰鸟不会做饭,她可不想噩梦成真。


你会静默
手握着星火等在至暗时刻
(过去)

拉帝欧斯看见了准备袭击城镇的海啸,瞒着妹妹冲了上前。拉帝亚斯发现时,回想到了梦里哥哥因海啸而死的一幕,用尽全身力量冲过来。

一位蔚蓝色长发的男子闪到海啸面前,手一挥就让海啸退去了。这才开口问道:“你们想干嘛啊?我听说这里出现海啸我就赶过来了。”

“老哥你就是个笨蛋!”拉帝亚斯被拉帝欧斯气哭。

“抱歉,还有谢了。”拉帝欧斯对着男子说道。

“谢我干嘛啊,好好守你们的心之水滴,虽然我们神是永生的,但也不是你冒险的理由啊。”盖欧卡笑着说道。


你被击破
当熟悉呢喃又穿透耳朵
(过去)

“噫,那是噩梦的化身吗?”

“各位离他远点,别沾上晦气了。”

“那种行为肯定是恶意的!”

达克莱伊听过太多这样的话了,他每当快崩溃的时候,脑海里总会浮现出一些关于她的熟悉的话。

“噩梦的化身?噗,你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对你一见钟情哦,我才不管你是什么人,你被我看上就跑不了啦。”

“别这么害羞嘛,理理我。”

“我知道这是你的防御行为啦,你要不试着把这种行为改善一下?我可以陪你,累的话,待在我身边可以做个好梦哦。”


一个一个走过
(过去)

“大哥哥,我妈妈去哪了啊?听爸爸说她去睡觉了,那我长大她会不会回来看我?!”小孩子兴致勃勃地问着帝牙卢卡。

“....她会的,等你长大的时候,她还会很年轻呢。高兴吗?”帝牙卢卡沉默了一会,笑着告诉这个小孩子。在心里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时光会流动,但她不会了啊。

“那太好啦!长大后还能看见年轻还漂漂亮亮的妈妈!”小孩子欢快地蹦了起来。


一个一个错过
(过去)

“谢米小姐,你在这里看了很久。”雷吉奇卡斯提醒道。

“谢谢提醒,卡斯小姐,我还想多看一会这些花。”谢米蹲下来轻轻摸着这些花朵。

“替错过花海那些人吗?”雷吉奇卡斯问道。

“嗯,他们都是英雄,死于为理想之地献身的英雄。”谢米说道。


一遍一遍来过
(过去)

“孤见过这片地区不断的重蹈覆辙,从丰饶逐渐贫穷,又再从贫穷逐渐丰饶的死循环。对了,孤睡了多久?”蕾冠王看着皑皑白雪覆盖住这原本茂盛的草原,不禁感叹。

“蕾冠小姐,你已经睡了上百年了。”雪暴(私设双马拟人化,就不带马字了,doge)提醒道,他和灵幽已经在这等了她很久。

“孤原来已经沉睡这么久了,辛苦两位一直等我苏醒了。”蕾冠王说道。

“总之,来重建这里吧,别让它再次被埋藏了。走吧。”灵幽将蕾冠王抱在她怀里。


一次一次放过
(过去)

“奈克洛兹玛!你要是再不管我们真的离家出走了哦。”露奈雅拉气呼呼的凶着他,露奈雅拉现在还是科斯莫姆的状态,不过不久她可以回归到自己原本的姿态了,她弟弟也一样。

“去略,我放你们去。”奈克洛兹玛笑着说道,他认为他们肯定还会回来的。

可惜这次,他失算了,他们姐弟两个真的离开了他。


一声一声笑着

过去

“哥哥,看!我捡到的新雪花。”雷吉艾斯高兴地跑到雷吉洛克面前炫耀着这片精致的雪花。

雷吉洛克笑了笑,摸了摸她的头。“很棒。”

现在

“姐,我跟你说,我刚刚去玩了个超刺激的项目!”雷吉斯奇鲁来到雷吉艾斯面前兴高采烈地讲起了这个项目。

“妹,注意安全啊,你说的事很有趣哦。”雷吉艾斯笑着回答她,这很像当年她和大哥聊天时的场景。


一声一声吼着
(过去)

“快点离开塔,火已经烧过来了。”炎帝大声吼着,将雷公和水君推了出去。

三位还是没有一个存活下来,不过上方有道虹光照耀到了他们。


一幕一幕闪着
(过去)

“爆肌蚊他又想干嘛!?”电束木看见爆肌蚊诡异的动向怀疑了起来。

“卧槽!电束木别傻着去拦他。”砰头小丑拍了下电束木,赶忙冲上前。

“虽然看不见,但好像很热闹啊。”铁火辉夜感叹着。

“辉夜小姐,我认为看不见也是好事。”纸御剑一脸认真地说道。

“纸御剑小姐,快去帮忙吧。”费洛美螂提醒道。

“爆肌蚊先生他又干嘛了?”四颚针龙刚画完一张画,一脸懵逼地抬起头。

“好像是要去阿罗拉找人打架。”垒磊石回答道。

“他找人打架,麻烦事都是我解决。一般都是打赢警局,打输医院。”恶事大王吐槽道。

虚吾伊德每次回想起那热闹的一幕,总会发自内心地笑出来,大家总在奇妙的地方团结起来啊。


刺痛我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因为忍受着它的腐烂
(过去)

“两位都是我值得骄傲的徒弟啊。”师傅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

他们两个都是少见的宝可梦,武道熊师退化型,熊徒弟。舞是妹妹,而道是哥哥,这是师傅给他们取的名字。

几年后,哥哥掌握了一击流,妹妹掌握了连击流,然后师傅离世了,留下了这个武馆给他们将武馆的意义传承给下一代。


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过去)

“为什么这么执着爱情?”雷希拉姆对少女的想法感到不解。

“先生,等你有了喜欢的人,你就知道为什么啦!先生为什么这么矛盾啊,渴望被爱但又不相信爱。”少女反问道。

“噗,我自己都不知道呢。”雷希拉姆笑了笑。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想不想看燕子归来 
如果都回不来
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
(过去)

盖欧卡的一页日记:

想和义姐一起观赏盛开的花海。

想看到老固和老裂重新信任除神以外的宝可梦们。

如果不可以的话...

我该为了什么存在?噗,我早想到了。过去的事情阻止不了我前进的脚步。

现在,我想守护住我身边的人,有些痛苦也许只要我来得及,他们应该就可以稍微轻松点吧。

这一页被撕了下来,放在了柜子里。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过去)

“谢米小姐,这里的花真是好看,等我打完这仗就回来好好观赏!”男子一脸认真地说着。

接连着好几十个人也这么说着。


想不想看燕子归来
(过去)

“姐,这片草原好好看啊。”少年时期的藏玛然特拉着少女时期的苍响,奔跑在这片草原上。

“慢点。”苍响提醒着自家弟弟。

好景不长,姐弟两个再次回到这片草原时皑皑白雪覆盖住这片充满生机的地方。


如果都回不来
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
(过去)

“烈士们,这是今年花海的花。”谢米给各位牺牲的士兵们献上花束,静静地站了许久后,离开了。

而草原这边,从白色的衣裳换成了绿色。苍响和藏玛然特见到了苏醒的蕾冠王。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因为忍受着它的腐烂
(过去)

“嘻嘻,胡帕是最棒的!”胡帕欢快地用着圆环穿梭各个地方。

很久之前,阿尔宙斯曾因为他的过去惹事将他自己能穿梭的能力给封住了。现在好像也还不错吧?失去了部分力量的胡帕,变得像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


你说别追啊
又依依不舍
(过去)

“你别追上来,我不需要伙伴。”波尔凯尼恩凶着玛机雅娜。

玛机雅娜听到波尔凯尼恩的话,乖乖停在了原地。但她似乎听到了他的语气里有些不舍。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过去)

“别动,让我靠会。”帝牙卢卡倒在帕路奇犽肩膀上,睡了起来。

“你到底最近在干嘛啊?”帕路奇犽看着帝牙卢卡疲惫的样子难得没躲靠他。

“我好难受,每次看见那些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期待着自己已故的父亲或者母亲会在自己长大后回来的时候我欺骗了他们,他们的家长已经回不来了。”帝牙卢卡说着,眼泪不知何时落了下来。

“...辛苦你了,今天勉为其难让你靠在我肩上睡久点!”帕路奇犽听着他的话心疼起他。

“那可真是谢谢了。”帝牙卢卡靠着帕路奇犽肩膀上,不一会就睡了。


在这浩瀚星河你是什么
在她温柔眼眸的你是什么
(过去)

“姐?醒醒!你不会想让你生活废物弟弟下厨做夜宵吧?”索尔迦雷欧敲了敲露奈雅拉的房门。

露奈雅拉打开房门,身上明显有酒气。“谁准你说我弟!我弟只能我骂,我弟弟可是世上最暖的小太阳!”说到小太阳的时候,露奈雅拉的眼神变得温柔了许多。

“得,你刚刚喝酒是吧,躺着去,我点外卖。”索尔迦雷欧将自己老姐带回卧室,打开了外卖软件,不过刚刚老姐说的话自己确实很开心。


闪着光坠落
又依依不舍
(现在,游戏)

“老盖,我给你看个亮晶晶的东西。”帕路奇犽说着丢出闪光弹。

“我c!帕路你。”盖欧卡猝不及防看着手机被闪光灯炸得白屏了一下。

另一边的帝牙卢卡和固拉多满头问号地看着系统播放的信息:始源之海击杀了亚空切裂。


所以生命啊
它璀璨如歌
(现在)

经历过磨炼的光,往往会变得更加耀眼。


一点后续(是自家成都,丰缘,神奥,合众封面神的相处模式,带阿尔玩是因为“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有他的名字在封面,理直气壮JPG)

“帕路啊,终于肯来线下聚会了?”盖欧卡看着帕路奇犽问道。

“老盖啊,好久不见啊哈哈哈。”帕路奇犽见到盖欧卡拔腿就跑。

“别跑啊!我们来算算之前游戏的账。”盖欧卡追上去喊道。

“这就是明亮珍珠吗?爱了爱了。”凤王靠着洛奇亚肩说道。

“难得这么有活力,不是挺好的吗。”阿尔宙斯笑了笑。

“救命——”帕路奇犽闪到帝牙卢卡身后,如果是闪到固拉多身后的话,那基本上一秒就无。

只见帝牙卢卡让了一步,用手做了个请的动作。

“草,不愧是你,我们几个中最不怕老婆没了的那位。”裂空座看到这一幕吐槽了起来。

“帝牙卢卡就一纯金刚石而已。”骑拉帝纳无奈地说道。

“也是。”裂空座赞同地点点头。

“最近流行玩追逐战吗?”雷希拉姆看着帕路奇犽和盖欧卡笑着问道。

“在他们两个之间流行而已。”固拉多看了看手上的文件。

“随时带工作文件,也不愧是你了。”捷克罗姆吐槽道。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